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潮

李熙桥镇:以政治生日为载体,激发党员新活力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李熙桥镇 更新时间:2022-6-6 阅读:35073次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党组织记得我们的政治生日,在这个农忙时节参加党员大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关怀,不一样的温暖。通过党支部给我们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时刻提醒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让我们再次铭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这是李熙桥镇陈家村5月27日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的时党员于日花的发言。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仪式在李熙桥镇其他15个村(社区)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陈家村党总支部书记和党员座谈

李熙桥镇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让党员们融入到这样一种政治氛围中,深刻感受其中蕴含的庄重仪式感,进一步帮助党员回忆了入党初心,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永远坚守初心,以此不断提升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初心使命践行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投入到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上,为党的建设贡献党员的力量。

 

李熙村党总支部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仪式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