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更新时间:2022-11-17 阅读:15687次 


10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立山主持,部务会成员、各组室(中心)负责人及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会上,大家围绕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深学践悟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接续奋斗中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县组织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支部活动的主题主线,做到全面学、深入学、精准学、融合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党员教育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二十大的战略意义和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三个绥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