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周楚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11-24 阅读:34343次 


11月2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作宣讲。
会上,周楚舜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等7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周楚舜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周楚舜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顶层设计,进行系统部署,对新时代组织工作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部门要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聚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将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