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潮

县委组织部系统机关党支部深入村组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亚林 更新时间:2023-9-28 阅读:6943次 

图片

    为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落地落细,9月23日,县委组织部系统机关党支部以“情系困难群众,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李熙桥镇苏洲村开展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纾难解困,帮助、带领村民改善村庄院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分为两组走村入户。一组深入无劳动能力或弱劳动能力群众家中,根据所反映的生产生活困难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监测户莫某营因其父亲意外去世,母亲改嫁,和姐姐就读于李熙桥镇双元学校,由年老多病、行动不便的爷爷奶奶照顾,家里卫生条件较差且有大量柴禾杂乱堆砌在屋后坪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十几名党员干部手持电锯、斧头、扫帚等工具前往莫某营家中,帮助指导其做好卫生清洁和庭院洒扫,并齐力将未处理的干柴劈好整齐摆放在合适位置。


    另一组,则对各院落入户道路、河渠水沟等进行垃圾清理;同时,积极向周边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树牢“主人翁”意识。党员干部们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得到了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