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县委组织部:绷紧安全之弦 筑牢保密之盾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11-9 阅读:6495次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防范化解部机关失泄密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10月27日上午,以“绷紧安全之弦 筑牢保密之盾 努力做好组织保密工作”为主题的“绿洲组工讲坛”第十四期开讲,县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中,县委办副主任龙复城从为什么开展保密工作、保密工作有哪些基本知识、怎样做好保密工作等3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保密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绝对重要性和艰巨性。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系统、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保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帮助组工干部全面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防泄密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涉密无小事,失密是大事”工作理念,严守保密之纪、紧绷保密之弦、勇担保密之责,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职能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工作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