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驿站”正式揭牌成立运行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更新时间:2023-11-22 阅读:4407次 

11月17日,绥宁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驿站”在县人社局正式揭牌成立运行。

图片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对就业形势的影响,更好精准服务我县灵活就业人员,促成城乡富余劳动力合理流动、充分就业,解决“无序候工无处候工”的难题,同时加强零散用工管理和城市管理,县人社部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通过努力争取,绥宁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驿站”于今年9月份建成试运行,于11月17日正式揭牌成立运行。

图片

县人社局表示,“零工驿站”将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面政策咨询、岗位供给、培训登记、用工登记、劳动维权等“全链条”服务。县人社部门将充分发挥好这个市场的作用,在年度收集发布3000个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努力把我县人力资源市场暨零工市场打造成“企业用工之家”“劳动者之家”“零工之家”,积极促进绥宁人民就业创业、稳定就业、充分就业,为“三个绥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