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上门 擦亮“走进最远那一户”品牌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罗启玮 更新时间:2023-11-22 阅读:5091次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残联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帮办代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群众有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活动中,县政务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水口乡曲溪村,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陶永铭是该村一名中风偏瘫患者,现年70岁,平时子女在外务工,只有老伴在家照顾,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他的特殊情况后,联合评残机构、乡镇干部和医护人员驱车2个多小时上门为其提供系列服务,并帮助办好残疾证。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在职党员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确保优惠政策精准直达。联合县残联组建帮办代办志愿服务团队,为偏远地区等特殊群体宣传政策和办理业务,把在职党员由“单位人”变成“村里人”,推动政策服务“送上家门”,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辅导。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推进“窗口前移”“服务前移”,擦亮“走进最远那一户”政务服务品牌,以更优服务便利群众企业办事创业。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