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云凤 更新时间:2023-12-15 阅读:3132次 

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周楚舜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绩效考核工作、风险指标等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县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评和安排部署。

佘芝云指出,绩效考核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指挥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绥宁实际,客观分析、科学制定好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保障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佘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分析原因,找差距、定措施,奋力赶超,确保高质量完成绩效考核工作。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把每一项指标的考核依据、考核目标、考核具体流程研究透彻,保持优势项目,补齐短板项目,以行之有效的举措,不断提升我县绩效考核工作排名。要通力合作,主动沟通衔接,加强调度、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质量,全力推动我县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