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举行专题培训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更新时间:2023-12-15 阅读:3565次 

11月29日,县委举行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开展学习研讨。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主持,县领导梁乐高、袁玲、张立名、周楚舜、尹放平等参加。

图片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自学和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参训人员为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副县长、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在培训中,参训人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佘芝云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正确政绩观为引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三个绥宁”建设。

佘芝云要求,要学深悟透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内涵要义。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践行上下功夫、在深查细照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内在逻辑。要始终坚持滴水穿石的情怀,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正确处理规模速度和质量效益的关系;始终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正确处理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的关系;始终坚持“互信、同向、共赢”的理念,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用实绩的厚度保持发展的力度、提升民生的温度,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实绩。要始终把牢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价值导向。把落脚点放到真抓实干上,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全力营造令行禁止的政治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