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主持召开查找问题整改整治推进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更新时间:2023-12-15 阅读:4028次 

12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个人查找问题整改整治推进会,会议围绕农村违法占用耕地问题进行整改整治调度推进。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恩雄,副县长杨昌盛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就农村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农村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关系到人民安居的问题、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耕地红线的问题。要提高认识,切实扛起农村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抓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好工作台账,严格土地用途管制,及时处置违法用地,科学合理做好问题整改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领导责任,形成合力,及时沟通联系,相互配合,要通过整改整治摸索出管理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