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全县医卫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周玉玲 更新时间:2023-12-15 阅读:4211次 

12月7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医卫工作会议。县领导袁玲、周楚舜、周元彪等参加。

图片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围绕全县医卫事业发展,就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强调,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探索建设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要有序推进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作,科学谋划新院区的整体布局和功能设置,注重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相统一,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大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一步突出中医药特色,形成独具特色的诊疗优势,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要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和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奋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