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举行“情系家乡谋发展 绥商回归助振兴”签约仪式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宋三龙 孙芳华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977次 

3月20日,绥宁县在民族大酒店举行“情系家乡谋发展  绥商回归助振兴”签约仪式。上海富数科技董事长陆光明,华诚生物董事长黄华学,县领导佘芝云、夏贤钦、石亮明、梁乐高、袁玲、陵建华、梁恩雄、尹放平、黄先伟、周元彪、曾红亮、匡继辉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介绍了各签约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代表绥宁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上海富数科技董事长陆光明签订《绥宁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富数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绥宁”建设框架协议》、与江西海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签订《罗汉果种苗基地及精深加工项目(二期)招商引资合同书》。

图片

此次绥宁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富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海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集中签约仪式,既是两家公司投资我县数字产业、现代化农业的战略举措,也是我县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构建绥宁特色农业的重大契机,是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的具体实践;是奋力推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集成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盛事;是我县书写产业发展新篇章的生动体现,也是我县优化产业结构的关键举措,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建设“三个绥宁”注入无限潜力, 为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