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孙芳华 陶雯 唐芳艳 谢宇峰 邓钊 更新时间:2024-3-29 阅读:1052次 

3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绥宁一中大礼堂胜利闭幕。

图片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梁乐高、雷厚前、李卫东、伍丹丹、王日忠、曾红亮、贺安明。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应邀参加大会的有关领导、老领导代表。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84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委员170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乐高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图片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和讨论工作报告,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以及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始终弘扬团结民主、求真务实主旋律,是一次高举旗帜、砥砺奋进、精简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我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协工作持续强化深化的关键之年。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锚定“三个绥宁”建设发展目标,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商大事,聚焦重点议要事,紧盯问题督实事,全面做到建言献策有质量,凝聚共识有作为,协商民主有成效,服务大局有担当,以高质量履职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绥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县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