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唐芳艳 陶雯 谢宇峰 更新时间:2024-3-29 阅读:1053次 

图片

3月27日下午,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1名同志为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乐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厚前,县政协副主席李卫东、王日忠、曾红亮,秘书长贺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伍丹丹主持。

图片

会议应到委员184人,实到委员169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符合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报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补选杨进科同志为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佘芝云在参加政协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济、科技、农林界活动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