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才兴绿洲 > 政策法规

《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发布
 作者:红星网 更新时间: 阅读:40534次 
                                   《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发布   
   
  来源:人民日报  
  ●储备土地必须符合规划

    据人民日报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夏?)土地储备制度是调控土地市场的重要抓手。国土资源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制定发布了《土地储备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储备土地必须符合规划、计划,优先储备闲置、空闲和低效利用的国有存量建设用地。 

  《办法》明确,可以纳入土地储备范围的土地包括:依法收回的国有土地;收购的土地;行使优先购买权取得的土地;其他依法取得的土地。对纳入储备的土地,经市、县人民政府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批准,土地储备机构有权对储备土地进行前期开发、保护、管理、临时利用及为储备土地、实施前期开发进行融资等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