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园地

我省举办全省远程教育基层骨干人员培训示范班
 作者:湖南红星网  更新时间: 阅读:59137次 
     

24日上午,全省远程教育基层骨干人员培训示范班在省直机关党校开班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魏忠胜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孔和平授课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授课


湖南电视台首席摄像龚文彬给学员进行现场示范


长沙县终端站点管理员、大学生村官游滋介绍学用经验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特别节目组制片人、《信仰》总制片王猛授课

学员们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湖南红星网长沙7月30日讯  7月24日至7月27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在省直机关党校举办了全省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制作人员和终端站点管理人员培训示范班,来自14个市(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远教办)教学资源负责人和制作人员(管理人员)、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远教办)教学资源制作人员或终端站点管理人员等178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树人、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魏忠胜、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孔和平、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等同志出席了24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并与参训学员亲切合影。

开班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魏忠胜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学习的责任感;明确目标要求,提高以学促用的主动性;理论联系实际,扩大培训效果的影响力。

本期培训班是按照中央组织部的有关通知要求,根据我省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制定了培训方案。4天时间里,学员听取了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党建宣教类节目的故事化表达及其语境把握、摄像机的专业技术操作与电教片运用镜头的设计、实用摄影技术、终端站点管理专题辅导、红星视频的管理与应用、教学资源制作规范与报送要求、非线性编辑操作与党员专题片的剪辑艺术、实用技术类专题片的采访技巧和策划、从《信仰》谈党建专题片的策划与创作等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电视台、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湖南电视台、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通过专题辅导、业务讲座、现场模拟等形式,为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讲座,同时,来自乡镇和终端站点的大学生村官做了站点管理经验介绍,有6位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教学严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并且非常及时,令人耳目一新,听后深受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