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谈 > 时评观点

永怀感恩之心——电视台刘玉霜
 作者:刘玉霜 更新时间:2017-8-7 阅读:83726次 
感恩作为人类重要的情感意识之一,一直被人们所广泛推崇。而若要想在全社会范围内将人心向善的优良风气带动起来,将感恩化作社会生活的主旋律,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必须将感恩之心作为自己为人处事过程中的一种基本品质,坚定的做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也是我目前的首要任务。
我感恩党和国家。是党和国家的信任让我找到了自己成长的方向,也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意义。从记者岗位转到政工岗位,五年的记者工作和三年的组工工作,它们不断地磨练了我的意志,也锻炼了我的能力。为了回报党和国家,我定要坚持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以“心中有民,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作为自己的正确人生观,将自己的忠诚与无悔,奉献给党和国家。同时,我也要严格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各项要求,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政治建设为关键,以组织建设为保证,全面适应新常态,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基层组工干部。
我感恩党员、干部与人才。他们的信任和鼓励,让我感动,也让我欣慰。身处服务基层党员干部的最前沿,我面对的,便是所有党员、干部与人才。在工作中出实招、抓落实以及提升服务品质是我的责任,树立组工干部实干担当、公道正派以及勤政廉政的好形象,切实为党员、干部与人才服务是我的义务。为了感谢他们的信任,我更要坚持勤奋敬业,学会换位思考。把每一位党员、干部与人才当做自己的亲人,带着感情与责任,逐渐深入基层。同时,也要始终坚持公道正派的准则,做到急难事协调办理,事尽快办理,将真心实意的服务带给所有人。
当然,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我感恩所有同事,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在工作中充满了动力。我感恩父母,他们的支持与信任,是我最坚实的后盾。我感恩群众,他们的支持与拥护,是我最大的动力。古语有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而我能做的,就是尽己所能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时处处坚持原则、秉持准则,把优质服务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以及工作责任,用创新的思维与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从而真正做到言行如一,大公无私,勇往直前。
忽然间,想起了习总书记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所有的人都要有感恩的心”。是的,因为只有能够将感恩当做自己生命主旋律的人,才是一个懂得尊重生命,尊重工作与生活的人。也才是一个真正有担当、有责任的人。而作为一名光荣的基层组工干部,我更应该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所有有恩于我的人。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