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唐旭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
 作者:孙芳华  更新时间: 阅读:23938次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绥宁新闻网讯 6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峰分别来到长铺镇、长铺子苗族侗族乡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唐旭峰首先来到长铺镇长滑路54号走访慰问离任老村干部、老党员杨双英。今年81岁的杨双英1976年1月当选为当时长铺大队妇女主任一直连任至1985年9月。随后,唐旭峰走访慰问了长铺子乡溶岩村的困难老党员、离任村干部龙宪森和川石村的困难党员苏新文。今年72岁的龙宪森1993年入党,担任村秘书一职22年,于2015年4月因脑溢血造成半身瘫痪在床;今年75岁的苏新文197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体弱多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病,常年吃药,近年来多次做过手术,妻子也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家庭十分困难。

  每到一处,唐旭峰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履历、家庭成员情况、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状况等情况,了解其家庭存在的困难。唐旭峰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同时鼓励老党员们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的工作。乡村两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