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我县开展“那些年,我在村里当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陈小琳 禹之渠 更新时间: 阅读:25923次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6月28日至6月30日,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 “那些年,我在村里当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120名离任村干部,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离任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条件、生活困难等,叮嘱乡镇工作人员加强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温激情岁月、从老党员的故事中找到初心和力量,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付出心血的每一位老干部表达诚挚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