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唐旭峰为李熙桥镇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作者:宋三龙 刘芸 更新时间: 阅读:33053次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绥宁新闻网 7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峰来到李熙桥镇,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上《永葆清廉本色 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廉政党课。

  唐旭峰按照“廉洁单位”创建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从讲政治、守纪律、强监督、话案例、严要求等五个方面给该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政治和纪律要求,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新变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进一步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热情。

  唐旭峰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违规借贷、违规插手工程项目、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工作失职失责问题,“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侵占集体资产、惠民资金问题等5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乡村干部发生违纪问题的原因,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的政策视为“生命线”,把党纪法规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严格遵守《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珍惜岗位,远离腐败,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