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罗玉梅走访慰问东山乡困难党员、老党员及离任村干部
 作者:孙芳华 更新时间: 阅读:31615次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专程来到东山侗族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罗玉梅首先来到东山村看望慰问了离任村干部、老党员龙开航。今年76岁的龙开航在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从事农村基层工作,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村会计、村大队长等职务,并担任过市县乡人大代表。离退后于2012年被确诊为癌症,共花费医药费50多万元,现在长期服用药物治疗,家庭生活困难。龙开航虽然年老体弱但仍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龙开航看到罗玉梅的到来非常高兴,和罗玉梅聊起了自己曾经光荣的工作岁月和现在的家庭生活近况。罗玉梅与老人促膝交谈,谈党的光荣传统,话东山乡的发展变化,对龙开航发挥老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服务村民和村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党委政府带领群众发展生产、搞好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随后,罗玉梅来到牛背岭村看望慰问离任村干部、老党员杨光爱。今年83岁的杨光爱从1960年开始参加基层工作,历任大队的大队长、村党支部书记,从事基层工作20多年,工作任劳任怨,积极主动。离任后于2018年被确诊为肛肠癌,现在靠服用药物治疗。罗玉梅关切询问老人现在生活有没有困难,有什么问题需要组织解决。老人质朴地说一切都好,他还能发挥党员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村里做点贡献。罗玉梅叮嘱乡党委和村党支部照顾好老人,切实解决老人家中的生活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