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肖容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作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更新时间: 阅读:21053次 
9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容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题调研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工作情况,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肖容来到政务服务大厅,查看办公场地、服务窗口,详细询问办事流程、工作人员管理等情况,并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工作汇报。

  肖容强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将实事项目抓细抓实抓到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落实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是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县基层治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新期待的重要路径。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下沉事项清单,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到一月一调度、半月一碰头,全力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将老百姓最盼望下放、办理频率最高的事项下放到位,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就近跑一次”目标,切实把这件便民、利民、惠民的大“实事”办好。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