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袁学龙 夏绵洁  更新时间: 阅读:19727次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绥宁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县领导唐枝、袁玲、谢文远、肖容等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只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高质量地完成党交代的各项任务,加快实现“三个绥宁”的宏伟目标。

  佘芝云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抓实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实现党的全面领导,营造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把入口关,通过抓党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带领全县各族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二要强化党建引领,牢牢抓住党建工作的根和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发展进步。三要抓实重点任务,为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震慑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实现“三个绥宁”建设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四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对照党建《工作要点》列出重点任务,加强研究谋划,及时查缺补漏,推进党建创新和机制创新,不断提升我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佘芝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法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运用好宣传工作这个制胜“法宝”,为绥宁的各项工作推进营造清朗环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工作,坚持守正创新,讲好绥宁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持以正确舆论引导人,形成推进“三个绥宁”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舆情预警意识,完善管理体制,科学把握舆论导向,做好网上网下舆情应对,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线上线下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