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小琳 更新时间: 阅读:20067次 

  9月13日晚,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专题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夏贤钦,县领导袁玲、刘骁璇、周元彪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周元彪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刘骁璇宣读了《处理通报》;夏贤钦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研判,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佘芝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克服盲目乐观、侥幸观望、疲劳厌战的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奋力争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评、奖惩制度,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