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肖容到麻塘乡、河口乡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聂钟铭 更新时间: 阅读:21246次 
    9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麻塘乡、河口乡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麻塘乡桐油冲村,肖容仔细查看了党务村务公开及“一门式”服务情况,并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村内疫苗接种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对村两委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三寨村,肖容与乡党委负责人一同查看三寨村万亩楠竹丰产培育基地,并与乡村两级交流产业发展思路,肖容指出,要激活内生动力,立足资源优势,做活楠竹文章,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真正形成具有品牌影响的产业基地。

  在河口乡河口村,肖容详细询问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政务外网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并查看了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在河口乡政府机关,肖容重点调研了便民服务大厅功能布置、为民服务情况,察看了新建的干部小套房。

  调研中,肖容强调要深入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和落实“周五大课堂”制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认识,凝聚真抓实干共识与合力。扎实推进“五化”建设提质工程,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设置,推进示范点建设,以严格的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村级党组织要积极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学到手”,带领群众搞产业、谋发展,实现持续稳定增收,打牢乡村振兴基础。乡村两级干部要深入贯彻县党代会精神,在推进“三个绥宁”建设中主动想事、积极谋事、扎实干事,以务实作风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文章来源:绥宁新闻网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