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潮

瓦屋塘镇: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增强初心使命担当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贺云 更新时间:2022-6-6 阅读:37303次 

近日,瓦屋塘镇18个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通过温誓词、忆初心、送寄语、赠祝福,在全镇党支部中全面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宗旨观念和党员意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座谈会上,广大党员畅所欲言,话过去、谈今朝、展未来,讲述自己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做了什么。湖南省邵阳监狱派驻瓦屋塘镇宝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欧阳超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此次参加宝顶村党支部举办的政治生日活动,他感到十分高兴。欧阳超表示,以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要求,遵守制度规定,扎根驻村点,深入群众,为宝顶村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群众的增收致富想方设法。

在送寄语、赠祝福时,各基层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严格要求自己做表率,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服务群众,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不做损害党员形象的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常思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各项工作。争做一面小旗帜、一个小喇叭、一名勤务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