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谈 > 经验交流

绿洲组工讲坛丨加强保密知识学习 筑牢信息安全防线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6-29 阅读:38537次 

6月24日下午,绥宁县“绿洲组工讲坛”第四期开讲,本次培训以《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为题开展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保密知识以及新形势下组工干部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组织部门是重点涉密单位,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是每名组工干部的义务和职责,要严格做一名保密者、守密者;保密知识务必全面知晓。加强《保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准确把握保密制度和条例的刚性要求,做到人人知晓保密知识、人人了解保密规定;保密规定务必严格执行。提高保密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严禁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信息,严禁用非涉密移动介质传递涉密信息,堵牢保密信息泄露渠道;保密责任务必落实到位。完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开展部机关文件、网络、设备的保密管理自查,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地把保密工作抓好抓实,切实做到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

会上还对第三期“绿洲组工讲坛”的授课内容进行了测试。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