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深入乡镇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营情况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李深德 更新时间:2022-7-3 阅读:23700次 

7月2日,县委书记佘芝云深入唐家坊、武阳等乡镇就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升温加压、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营。副县长彭遵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佘芝云先后实地查看了唐家坊镇和武阳镇污水处理厂施工进度及运营,污水处理流程及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认真查看施工图纸,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县领导及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营情况的介绍,征求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研究探讨推进当前工作的对策。

佘芝云指出,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也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务必加强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优化施工程序,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证施工安全,把好工程质量关,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佘芝云强调,一是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不折不扣抓好这项打基础、管长远的民生工程。二是要把握好方向、掌握主动权,实现项目建设从规划、立项、审批、建设到运营的合法合规运作,加快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建设进度,确保早竣工、早运行、早受益。三是要建立完善管理运营机制,规范管理和各项数据信息的采集,加强监管,全力做好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污水处理厂建成后长期稳定运行。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