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时政要闻

全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邵阳党建 更新时间:2022-7-11 阅读:29420次 

来源:邵阳党建

7月6日,全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取得成效,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建引领、综合施策、齐抓共管、攻坚克难”要求,以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为抓手,举全市之力推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巩固阶段成果,坚决克服自满情绪和松劲思想,正确认识现阶段的工作成效,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决心,慎始如终抓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要全面总结回顾,对工作开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固化好的经验做法,补齐弱项短板;要明确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细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操作方法和验收标准,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常态化协作联动机制,定期研判分析,推动重难点问题解决;要积极创先争优,善于创新方法、总结规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促进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整体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