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绥宁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轮训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8-11 阅读:22899次 

8月9日,绥宁县2022年第一期全县党员轮训示范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永吉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直行业系统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246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次示范班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培训;要把思想、职责、身份摆进去,不断加强内功修炼,努力提升履职本领,在关键时刻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担当作为;要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在建设“三个绥宁”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涵盖理论教学、党性教学、警示教育、基层党务等,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结业考试等教学方式,意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并邀请各乡镇党委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观摩学习,旨在打造一个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示范样板,为全县各基层党委分类抓好党员集中轮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