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谈 > 经验交流

绿洲组工讲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11-17 阅读:15100次 






10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七期“绿洲组工讲坛”。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为题开展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结合绥宁县人才工作具体实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规划部署,从对人才工作的认识、有关人才政策、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人才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结束后,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专题培训,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深吃透文件、明确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经验,切实做好人才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推动我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还对第六期“绿洲组工讲坛”的授课内容进行了测试。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