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周楚舜到李熙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12-13 阅读:14195次 




12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到李熙桥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李熙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参加。

宣讲中,周楚舜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周楚舜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李熙桥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理清思路举措,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保收缴、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扎实推动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宣讲结束后,周楚舜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巡河(巡库)、巡林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