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龚红果到绥宁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道德模范和烈士家属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更新时间:2023-1-17 阅读:11130次 

1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到绥宁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道德模范和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一同走访慰问。


龚红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付铜豪。

龚红果先后来到绥宁县印刷厂安置房、总工会家属楼、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付铜豪、尹伟清和烈士家属陈秀,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他指出,要把困难党员群众的“急难愁盼”记挂在心上,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及时帮助解决,让他们病有所医、住有所居、老有所养,健康幸福生活。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孩子们今年回来过年吗?目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游家湾村,龚红果走访了3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龚红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居住环境、子女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上防疫健康包,勉励他们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化作前进动力,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龚红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上要多用情、多用心、多用力,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陶光平是绥宁县煤炭公司退休职工,2019年获评“湖南好人”,入选“邵阳好人榜”,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双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8年,其子因突发脑溢血亡故,他将儿子的肝、肾和眼角膜无私捐献,一人肩负起家庭和抚养孙子的重担。龚红果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迅速落实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及时纾困解难。


来源:绥宁新闻

作者:夏绵洁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