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县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2023-1-17 阅读:14442次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创新宣传方式,运用新媒体、培训宣讲员、做响抖音号、做亮宣传窗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每一个服务对象、每一个村落。











一是党组部署早,书记带头讲。2022年11月17 日上午,绥宁县“11.2疫情”防控取得胜利,解除县城静默管理后的第一天,该局党组就专题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2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于成伟以守正创新为主题、以社会主义建设史和建国后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为素材,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二是气氛营造早,抖音做得响。今年10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该局正式注册开通了绥宁县司法局官方抖音号,在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把“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二十大,我在岗位上”等活动,发布在抖音上,点击率达1.3万。

三是培训宣传队,文艺融宣讲。该局主动联系县音乐家协会、县法律明白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组建了一支由离任村干部、退休老干部、退休教师、致富带头人等人员组成的志愿宣传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与才艺表演相融合,结合自身经历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寻常百姓家。

四是培养宣讲员,服务暖人心。该局要求全体干警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社区矫正对象集训课程,先后组织全县160名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制作了3个宣传窗,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受众面。

来源:县司法局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