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河口乡:党建引领强队伍 真抓实干肃作风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黄莲芳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3478次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五型”(即学习型、效能型、健康型、文明型、清廉型)机关,突出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3月2日晚,河口苗族乡党委政府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举行了2023年中层岗位竞职评选会。


会上,三名竞职干部分别就各自履职经历、竞岗优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时长7分钟的竞职演讲,三名干部有态度、有热情、有能力、有决心,充分展现出了河口苗族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河口苗族乡干部管理以《河口苗族乡干部管理制度》为土壤,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岗位三定”为养分,将全乡所有机关党员干部纳入考评,加减分公开透明,奖惩分明,让干部有“加分的硬气,减分的服气”的同时,还培养了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上手能做”的能力,营造了“人岗匹配,竞争上岗”的良好氛围,切实点燃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作为该乡一系列制度建设的一个剪影,此次竞职评选会既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又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河口苗族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为机关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环境,为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队伍支撑。

来源:河口乡
作者:黄莲芳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