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调研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成立40周年乡庆筹备和枫香新城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李深德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0064次 

3月9日,县委书记佘芝云深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就建乡四十周年庆典筹备和枫香新城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参加调研。


在长铺子乡,佘芝云实地察看了活动当天文艺演出场地以及安保、人员配备等方面工作,并就舞台占地面积、设计风格、工程进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铺子乡、县委统战部、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建乡四十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和枫香新城征地拆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县领导也就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长铺子、关峡两个乡40周年庆典是一个全面展示、宣传我县苗侗民族地区新风貌、新气象的平台,也是进一步推动长铺子、关峡两个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契机,各部门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大事、要事来抓。要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精心组织,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庆典活动办得既热烈隆重又不铺张浪费;要突出抓好活动的接待工作和安保工作,确保乡庆取得圆满成功;要加紧有关项目的实施,搞好环境卫生,以苗侗乡俗特有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迎接八方来客。

就枫香新城拆迁工作,佘芝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着力抓好政策研究、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要深入分析,找出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突破工作阻力,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安置办法,在坚持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充分保障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取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使征迁工作早日取得实质进展。要理顺征拆工作体制机制,严格操作程序和执行标准,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新绥宁客户端

作者:李深德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