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召开2023年县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2022年度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0058次 

3月15日下午,绥宁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23年县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2022年度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7个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履行两新党建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永吉同志逐一开展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两新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以扎实推进“两个覆盖”为着力点,大力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着力完善两新工委运行机制,积极引导两新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的两新党建工作重点在于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强化两个覆盖,提升党建质量。三是强化标杆引领,激发队伍活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