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李熙桥镇:党员齐“充电”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林道珍 更新时间:2023-3-20 阅读:1512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3月16日,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李熙桥镇2022一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该镇采取小集中的培训方式,分别在陈家村、石阶田村、白玉村设会场组织全镇各村党员集中参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高度融合,观看了党性教育片《红星耀绥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知识,解读了2023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和森林防火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启迪思想、扩宽视野,组织党员分片参观了石阶田村乡村振兴美丽院落、陈家村廉政教育基地陈锡兰故居、产业基地等,引导全体党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为确保全镇党员冬春训“一个不掉队”,该镇在课堂后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做到流动党员、退休、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陈家村总支部书记陈历建表示:“此次学习让我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及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李熙桥镇将以农村党员冬春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冬春训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的不竭动力,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真正让党员冬春训成为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

来源:李熙桥镇
作者:林道珍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