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谈 > 经验交流

绥宁县委组织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亚林 更新时间:2023-4-7 阅读:10751次 
3月29日,县委组织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立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通报了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专项活动的重要推动者和参与者,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具体要求;要带头示范,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为全面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亚林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