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谈 > 经验交流

绥宁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亚林 更新时间:2023-4-7 阅读:10595次 

3月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立山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参加,各组室(中心)负责人、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列席,县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组有关人员到会巡听旁听。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3名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戴立山作了总结讲话,县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组对本次学习情况作点评。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提升组工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亚林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