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委组织部开展“踔厉奋进新征程 团结勇毅向前行”工会+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亚林 更新时间:2023-6-6 阅读:7111次 

为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踔厉奋进新征程 团结勇毅向前行”工会+党建主题活动。5月20日至21日,部机关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新宁县辣椒峰田园综合体、八角寨、宛旦平故居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观看了《爱在崀山》大型文艺演出,让红色基因在参与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


在八角寨,党员干部重走八角寨红军路,参观红军亭、红军井等红色革命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宛旦平故居陈列馆内,党员干部们现场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每一个故事都让大家重温了历史,感受革命先辈曾经的激情岁月。在这个感、观、听、学的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为人民的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牺牲,点燃了党员干部们熊熊的信仰之火,激发了强烈的时代使命感。

活动中,还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趣味运动环节。通过健康有益的运动放松身心,打造“团结、健康、友爱、向上”的文明机关、快乐机关。


通过开展工会+党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意识。下一步,县委组织部机关将着力“党建+”加强思想引领,“党建+”提升中心工作,“党建+”打造特色品牌,“党建+”服务职工群众,“党建+”工会改革创新,“党建+”加强队伍建设,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建强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为“三个绥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