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油菜花海中现“醉美绥宁”巨幅图案 吸引游人观光打卡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孙芳华 杨梅 朱佳星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874次 

图片

3月17日,绥宁县武阳镇茅坪村杂交水稻制种基地的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由传统油菜与紫色油菜交错种植出的“醉美绥宁”“幸福绥宁”“活力武阳”等巨幅图案,从空中俯瞰蔚为壮观!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宛如一幅油画,美不胜收,受到游客的喜爱。

在茅坪村的油菜地里,层层叠叠的油菜花,形成大片金色花海。朵朵油菜花随风摇曳,与田埂交错的线条一起,勾勒出一派动人的田野风光,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吸引了周边群众、游客踏春赏景,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尽享春日美好。

近年来,武阳镇因地制宜,依托当地自然资源优势,整合土地资源,利用冬季闲田种植油菜花,在发挥油菜产业经济功能的同时,积极推进农旅融合,推动当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促进了山区农民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