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孙芳华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1038次 

3月20日,县委组织部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会。全县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和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形势和使命,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着力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创新组织形式、增强组织活力,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推进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谱写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还开展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反电诈”宣传教育,对革命军事文物征集工作、“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