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4-4-1 阅读:1028次 

3月29日上午,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4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20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佘芝云、石亮明、袁子玖、唐艳、罗青松、卿笃林、莫丛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夏贤钦、张立名等县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现场,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莫丛英同志为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委员会副主任。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丛英进行了宪法宣誓。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