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绥宁交警用“曲艺说安全”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杨继军 杨娅菲 更新时间:2024-4-9 阅读:659次 

图片

3月30日,绥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送戏下乡,走进长铺镇开展“曲艺说安全”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身着民族服装,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文明守法安全行,家庭美满永康宁》,向广大观众宣传如何安全行路、乘车和驾车。表演者风趣、俏皮的语言和顺口、好记的安全知识,让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受到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教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提问的方式,讲解了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有奖问答方式”进一步强化大家“知法规、保安全”的出行意识,确保每一次的出行安全。随后,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希望到场的群众将安全带回家,不仅要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守法者,更要做安全、守法、文明的交通宣传者,在全县营造“文明守法安全行,家庭美满永康宁”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