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乐安铺乡:缅怀英烈 凝心铸魂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范小霞 更新时间:2024-4-9 阅读:753次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2024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午,乐安铺乡统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烟堂界烈士陵园开展以“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致敬。退役军人代表抬着花篮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聆听着退役军人讲述着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岁月。“战场上的硝烟早已散去,老山的树木绿了又黄,黄了又绿,我们的革命烈士他们有的才20多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就永远地留在了这片土地上。”他们的革命事迹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同时乐安铺乡将“清明祭英烈”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为乐安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