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又一条高速公路将过境绥宁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向海 更新时间:2024-4-9 阅读:1149次 

图片

在绥宁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下,事关绥宁县长远发展的G6025洞天高速公路已进入勘探设计招标阶段。4月1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发布了勘探设计招标公告。

洞天高速公路路线起于洞口县石江镇,经花园镇进入绥宁县北部地区后,进入会同县,在蒲稳乡蒲稳村与洞天高速贵州段顺接,全长约131.801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km/h,路基宽度34米。其中绥宁段经过该县北部5个乡镇,里程45.6公里,并设置若干落地互通和绥宁北停车区。

洞天高速公路计划于2025年前开工建设。该高速公路是途经绥宁县的首条国家级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彻底打破绥宁县北部地区对外交通瓶颈,极大地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助力“三个绥宁”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