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莫平君 更新时间:2024-4-9 阅读:755次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近日,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来到县革命英雄纪念园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苍松翠柏间,县革命英雄纪念园庄严肃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献花曲》的深情乐曲声中,消防指战员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出席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图片

近年来,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完善全县各烈士纪念园(陵园)软硬件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其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吸引县直各单位、中小学校等广泛开展各类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广泛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