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绥宁视角

佘芝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夏绵洁 更新时间:2024-4-18 阅读:430次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领导向国胜、陵建华、张立名、孙红辉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佘芝云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守护一方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着力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要突出重点,加强预警、隐患排查、现场管控,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销号,推动治理常态长效。要持续推进严格执法、重点车辆监管、道路基础设施提升、交通管理设施提升等方面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智慧交通建设,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要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夯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层基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