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人民医院:党员义诊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绥宁党建网 作者:县人民医院 更新时间:2024-4-18 阅读:509次 

图片

为持续推进“党建+卓越服务”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老百姓送去家门口的医疗健康服务,4月9日,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武阳镇老祖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医路跟党走”主题义诊活动。

图片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检查的村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超声、视力等检查,开展常见病、慢性病诊疗和健康咨询,并对村民所述问题及各种症状进行细致解答。为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以提高基层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义诊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进老祖小学,为3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方面的健康筛查,普及了学生们的口腔健康知识,引导形成自主自律的口腔健康行为。

图片

据悉,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110余人,免费测血糖8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检查心电图、超声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今后,该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医疗服务作用,鼓励党员干部立足群众健康需求,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便民利民的健康宣教、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 建议使用IE8以上或Chrome浏览器 分辨率1440×900以上浏览
联系电话:0739-7611334 后台管理 湘ICP备湘ICP备16006956